的确是这样。一开始觉得lofter会是个很安静的地方,喜欢排版,喜欢看摄影和图画。后来发现这里热情的小伙伴好多啊!OvO 真开心。

@小丑鱼 如果5月我把灰姑娘填上了都是你孜孜不倦催更的功劳。

 @nasca 和你讨论法拉松很开心啊!而且看你的文也很开心,请努力写下去吧。

其他经常互动的小伙伴就不特别列出来了,你们的文我都有看,翻译很棒,各位角色的文章、图画也都很赞。大家一起讨论一起萌吧~\(≧▽≦)/~

其他看文的各位,如果没回复你的话,可以翻一下其他回复,应该提问的都有覆盖,我看回复还挺认真的。另外回复我hhhh和2333的小伙伴们,要知道虽然我不知道回复你们什么,但我都记得你们。OvO

其实写文是件非常自我的事,我也基本不会被评论中的意向影响(基础常识补充除外)。有没有人在看其实倒是无所谓,知道我的文给你们多少带来点欢乐才是最让我开心的事。我写文当然是为了满足自己,不过在此基础上能满足其他小伙伴的话,那是再好不过啦。

最后,5月10日就考完试了,大概可以再有时间写3000+篇幅的文,天下大乱大家想看哪家(不是重灾区)的情况呢www大可以跟我说~~~


loveorlee:

转自微博,侵删

你们的回复和点赞真的是我的动力,谢谢你们的喜欢T^T

占tag抱歉

 
评论(3)
热度(1103)

© 岁月月月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