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萌炸了!萌炸的结果↓

1.

“到了泰尔佩瑞安开花的季节啦。听说银色的花照得整个夜晚都和白天一样亮,到时候Amme就会做给金灿灿的甜饼给我们吃。我最喜欢吃了!”

“那你就和小兔子一样呀。”

蓝衣的小精灵眨眨眼,“什么小兔子?”

“泰尔佩瑞安的花朵里住着一群小兔子。它们最爱吃桂花糖和月饼了。”

“那它们会不会到桂花树上来采桂花?”

“也许呀;这棵树上可能就有呢!”

“我去要看看!”

蓝衣的小精灵敏捷地跳到树枝上,一下两下爬进了花影中,看不见了。红发的小精灵拉着树枝轻轻摇晃,桂树的花瓣花粉零落地洒在地上。叶子上出现了一双小手,那是坚持不肯被摇出来的小精灵。

“Findo,我看见你啦!”

"我不是Findo!我有尖耳朵,我是花朵里的小兔子!”

噗嗤——“小兔子呀,你看见我堂弟了吗?”

“他长什么样子?”

“他有漂亮的黑头发,闪亮的黑眼睛,穿着天蓝色的衣服,衣摆上有银色的刺绣。他的Amme用金丝给他编了发辫,和桂花的花蕊是一个颜色。你要是长得和他一样呀,我就奖励你一块月饼吃。”

簌簌几声,小身影从花簇和叶子后面钻了出来。“我要两块!”

“没问题,我们去找我Amme,她每次都做很多呢。”

蓝衣的小精灵抱着一大捧细碎的桂花,从树枝上滑了下来。红发的小精灵抱住他,仿佛一整个秋天的芬芳都在他怀里了。


2.

“堂兄堂兄~这次我请你吃我家的月饼!”

“好呀。你的那块怎么样?”

“啊~呜!好好吃!”

“来,再来一块。”

“啊~呜!好好吃~~~!”

……

“堂兄你吃到了吗,怎么好像都是我吃的……”

凑上去亲亲。“吃到了,好甜呢。。”


毛球饲喂专员:

放假惹~~准备过节惹~

【梅熊,梅熊,梅熊】

看花,啃饼~【别问我为什么是一堆熊】

TBC

评论(4)
热度(1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月月月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