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捧着碗的读者的心声

反正呢,我是有画看有文读就好。

本来圈子就冷,有画有文看多幸福啊。

自己产粮的痛苦,大家都懂。

反正各位能画能写的都加油,造福我们这些等着跪舔的读者就行了。

没错我就是那个无节操看见好看的作品就跪舔的人!!!!!

我是不会悔改的!!!这条你们随便挂我!!!哼!!!

作者有抄袭的远黑历史和近黑历史?啊这图好看我依然舔!!!

(但是抄袭被抓出来的话还是要鄙视之!)

画手和我逆CP?好图值千金,CP算毛线!!!

画手拆我CP?啊我自己喜欢的能值几个钱,这个图好看,舔舔舔啊!!!

画手文手天天和别人掐架?我又不看掐架我只看文舔图!!!他们的观点我又不需要同意!他们和谁掐架我都不会管啦!!!

……

总之……

我好像,特别没节操就是了。

而且抬头一看,似乎所有画手都和我多少拆逆了CP,只能说我是个冷CP和奇异CP爱好者吧,大哭!

文手倒是有几个我非常喜欢的,可是粮食还是不够,我是吃杂食的,杂食……痛苦……好饿……(倒地不起颤抖)

最后……

评论别人的画技我没底气,而且大家都是用心血画的呀,都是爱,各人有各人的喜好,也不用统一标准啦。我才刚拿起数位板,觉得一切都很难,相信即使再厉害的画手也不可能吃碗饭就完成大图的。

别人的文章也都是很辛苦写出来的,读者有各种期待和价值观,觉得雷不雷,都是大家的自由,但我想果然还是自己写自己的,萌自己的就好啦。

我吐槽雷文也只是自己写文吐槽而已,绝对不挂。看见被人坚持不懈地挂的作者坚持不懈地更新,其实我……很佩服啊……!!!!!

要是我喜欢的作者们(血泪看着你们!)也能有这样的精神和意志力……我现在只要躺着吃粮食就足够啦!!!!!

所以……

总之就是希望所有画得好写得好的大家,为了我们这些捧着碗的读者们(虽然大概不够可爱),继续努力加油产出!!!~\(≧▽≦)/~


评论(17)
热度(112)

© 岁月月月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