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灵宝钻】凯三团子日常。补发糖,傻白甜,OOC慎入

 @毛球饲喂专员 给你糖吃啊,OOC傻白甜的糖!放我回维林诺,我要舔捧着艾尔达之花的小嫩熊……_(:з」∠)_


宠物

      Orome承诺下次送他一只和他发色相配的小鸟,会唱歌的那种。虽然他已经足够帅了,但和他同年的小精灵里大都是男孩子,因此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需要别出心裁,这可是拥有长远眼光才能发现的。他在床上翻着鸟类图鉴,哼着母亲昨天唱的儿歌,思考如何给鸟儿起个一听就不拘一格又潇洒迷人的名字。

  “我们需要谈谈,”他的大哥推开房门,严肃地说,“Turco,你上周又胖了。”

  他的二哥倚在门框上,一副慵懒地看热闹的样子。“虽然小孩子肉乎乎地很可爱,但太胖了对身体不好。”

  他无辜地举起小手,“嘿,我这个月吃的都是蔬菜,你们都看见了!这样还能胖可不是我的错。”

  “哦,是吗?”大哥挑眉微笑——那种典型的长兄才有的带着危险气息的笑容。“每周你找Orome去玩的时候可没少吃他的烤肉。我听说还有牛尾,那玩意可是吃一个胖一斤呢。”

  他惊讶,然后立刻愤怒了。“谁告诉你的?”他呲牙咧嘴,努力做出凶狠的样子,“告密者没有好下场,我要好好教训他!就算他是Orome!”

  二哥在他头上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,“注意言辞。还有,你打不过Orome。”

  大哥继续危险地微笑。“我听说你想要一只小鸟。不过我有更好的主意,今天我们和Orome说了一下,他同意了。”

  “什么!!!”淡金色头发的小团子一副天塌了的表情。“你们,你们想干什么?”

  “Orome承认你比半年前圆了不少。”二哥温和地看着他,“所以比起一只小鸟,你更需要一个能陪你一起奔跑运动的伙伴。比如,一只小狗。”

  “我们都知道,遛狗是非常耗费体力的——至少强过你每天不是大吃烤肉,就是在床上翻来滚去。”大哥坐到床沿,捏捏他的小脸。

  他下意识地推开那只手,嘟囔着:“要捏去捏隔壁家孩子!反正在你们眼里我没他可爱。”

  大哥眯了眯眼睛,二哥轻笑起来。“人家Findekano天天都在外头跑,这会儿估计在练习射箭呢。你要是继续这样胖下去,就算以后有二十只小鸟也赢不过他了。”

  “我又不光会养鸟!武艺我将来也会好好学的嘛。”他垂头丧气,“我没和狗一起玩过。为什么你们不建议Orome送我一匹小马?那样至少以后我还能邀请Aredhel去骑马。”

  “这可冤枉了,我们也问过的。”大哥笑着轻戳他的小肚子,“但是Orome考虑之后觉得,比起一匹小马,你更像一只金毛犬。”

  他恼羞成怒地跳起来,“我不是马,也不是狗!你们太过分了!我气得都饿了我现在需要甜食——”

  “好了好了,急性子,”他的大哥大笑着把他轻轻松松地摁回床上,忽略了他毫无威胁的张牙舞爪,“适量运动对你有好处。在林间驰骋的男孩子更能俘获女性的心。而且在那些猎手谁有自己的猎犬?这不比鸟儿更特殊吗?”

  他将信将疑地停止了挣扎。“我不确定一条小狗是个好主意,太小的话看着一点都不帅气,只会让别人嘲笑我。”

  “哦,那我们就要一条大狗好了,虽然你现在可能太重,它不能驮着你到处跑。”二哥温和地建议道。他发誓二哥的眼中有恶趣味的光芒。

  最后他还是妥协了。

  “哼,最好那条狗能说话,因为让一条狗唱歌也太惊悚了。”他努力抚平被大哥揉乱的头发,闷闷不乐地说。

  

  他没想到Orome给了他一只眼睛都没睁开的小奶狗,而自己面对那个软软的小肉团时毫无招架之力,心里除了“好可爱好可爱是活的是活的”之外就没别的想法,在兄长和维拉的微笑注视中伸出手去,把它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。

  他没想到,比歌声美丽的小鸟,Aredhel更喜欢纵马驰骋在林间,尤其愿意和Huan一起狩猎。她和它相处得十分融洽,常常抱在一起滚在草坪上。

  他没想到,东渡途中,Huan冒着死亡的命运无悔地跟了上来。那一刻他觉得,只要它不离开,一切总会都好起来的。

  他没想到,最后它真的离开了他。


评论(27)
热度(10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月月月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